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呼吁家长尽早为子女安排接种新冠疫苗(附图/短片)
********************************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儿童医院和港铁青衣站,视察两间疫苗接种中心首日同时提供科兴和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并呼吁家长尽早携子女接种疫苗。
 
  杨何蓓茵表示:「家长切勿忽视新冠病毒可在儿童身上导致的严重症状,包括脑炎。只有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减低染疫后重症、死亡或严重后遗症的风险,年龄介乎六个月至三岁幼童的家长现在应安排为子女接种科兴疫苗,让子女及早得到疫苗的保护。」
 
  她补充,家长带同年幼子女到母婴健康院接受服务时,亦可在该处接种科兴疫苗。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已有适当分隔和指示,区分两款疫苗的接种区域。
 
  香港儿童医院会为年龄介乎六个月至十七岁的幼童和青少年接种科兴疫苗,而年龄介乎五岁至十一岁的儿童仍可继续在该处接种复必泰疫苗。
 
  港铁青衣站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为年龄六个月或以上人士接种科兴疫苗,并为十二岁或以上人士提供复必泰疫苗。
 
  家长或监护人可透过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预约系统(booking.covidvaccine.gov.hk),为幼童预约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或医院管理局指定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科兴疫苗。家长亦可选择透过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逾千间私家医生或诊所为子女预约免费接种科兴疫苗。
 
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接种中心首日同时提供科兴和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图示一名两岁幼童接种新冠疫苗,杨何蓓茵(右一)在旁鼓励。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接种中心首日同时提供科兴和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图示杨何蓓茵(中)、香港儿童医院行政总监李子良医生(右三)、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疗团队及刚接种疫苗的幼童和她的家长合照,一同支持接种新冠疫苗。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接种中心首日同时提供科兴和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图示设于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入口以区分两款疫苗接种区域的分隔和指示。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接种中心首日同时提供科兴和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图示一名一岁幼童接种新冠疫苗,杨何蓓茵(右一)在旁陪伴。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右一)今日到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鼓励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和卫生署母婴健康院今日(八月十五日)起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今日到港铁青衣站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该接种中心首日同时提供科兴和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图示杨何蓓茵(左二)、葵青民政事务专员郑健(右二)、港铁车务总监李家润博士(左一)和该中心的医护团队代表合照,一同支持接种新冠疫苗。

网上广播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视察香港儿童医院儿童社区疫苗接种中心

相关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