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哀悼李少光逝世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八月十四日)对前保安局局长李少光辞世表示哀悼,并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李少光于一九九八年获任命为入境事务处处长,于二○○二年获任命为廉政专员,并于二○○三年获任命为保安局局长,出任该职位至二○一二年六月三十日。
   
  李家超说:「李少光多年来尽心服务香港市民,在担任保安局局长期间,在维持治安、出入境事务、海关管制、消防、惩教及飞行服务等不同政策范畴方面贡献良多。他深得政府同事和与他共事的社会人士的尊重和爱戴。」

  「他二○一二年离开政府后,仍然热心服务市民,于二○一三至二○一八年出任第十二届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继续为国家、为香港社会作出贡献。」

  「李少光是我尊敬的前辈官员,过去在不同岗位共事时,充分感受到他服务市民的真诚和尽心尽力。」

  「我对李少光辞世深感哀痛,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我深切怀念李少光。」
 
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