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二二年雅加达龙舟节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二○二二年雅加达龙舟节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并推广香港在体育和文化等方面的魅力。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赞助此项活动。
 
  约800位来自超过50支队伍的健儿参与竞逐是次赛事。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联同多位其他主礼嘉宾出席活动,并向胜出队伍颁发奖项。
 
  活动期间,驻雅加达经贸办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作在场地设置摊位,展示香港传统社区和现代建筑的图片,突显香港东西汇聚、新旧交融的特色。驻雅加达经贸办亦向参赛健儿和其他嘉宾派发纪念品,共同分享香港特区迈进此重要里程碑的喜悦。
   
  雅加达龙舟节于二○一七年在驻雅加达经贸办的赞助下首次举行,活动迅速发展成当地一大盛事,并获雅加达省政府支持。
   
  驻雅加达经贸办未来数月将继续举办一系列活动,介绍特区成立二十五年以来的非凡成就。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2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二○二二年雅加达龙舟节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当地龙舟队伍参与比赛,竞逐殊荣。
二○二二年雅加达龙舟节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罗建伟向其中一队胜出队伍颁发奖项。
二○二二年雅加达龙舟节今日(八月十三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香港驻雅加达经济贸易办事处(驻雅加达经贸办)处长罗建伟(右四)和其他嘉宾参观驻雅加达经贸办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作设置的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