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加强打击西贡分区交通违例
**************
  警方将在夏日期间于西贡分区加强交通执法,以进一步改善区内交通繁忙的情况。
   
  为改善西贡福民路交通繁忙的情况,运输署已由二○二二年一月起,于福民路近西贡公众码头的路段实施特别交通安排。在此安排下,每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八时至晚上八时期间,除专利巴士、公共小巴及的士外,禁止所有车辆由福民路东行,或由惠民路左转进入福民路与惠民路交界处以东的路段。运输署已在福民路附近一带设置了相关的交通标志指导各驾驶人士。
   
  警方为配合运输署推行上述特别交通安排,一方面加强在福民路附近的交通执法,包括进行流动摄录交通执法行动,以确保驾驶者遵守上述措施;另一方面亦加强宣传工作,包括制作宣传片,并上载于警队社交媒体平台,以加深巿民对有关措施的了解。
   
  现时正值游船河及远足等活动的旺季,警方呼吁巿民在周末及公众假期前往西贡,应尽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切勿违例泊车,以免造成交通阻塞及阻碍紧急救援车辆处理突发情况。
 
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