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数码通电讯有限公司获予事先同意终止2G服务
*********************
  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通讯办)今日(八月十一日)宣布,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就数码通电讯有限公司(数码通)申请于二○二二年十月十四日起全面终止提供第二代流动(2G)服务给予事先同意。
   
  通讯局根据数码通的综合传送者牌照特别条件第10.4条审批是次申请,当中已考虑各项相关因素,包括:数码通现时没有向任何新旧客户提供2G服务计划、受是次终止2G服务影响的客户(即仍在使用2G手机/装置连接数码通网络的客户)所占比例极低,以及数码通已为受影响客户提供优惠方案以升级其2G手机/装置、为选择不升级其2G手机/装置的客户提供良好的终止服务安排,并给予受影响客户充分时间的通知和客户服务支援。另外,在批准是次申请时,通讯局同时要求数码通在有关网络关闭前须维持令人满意的2G网络覆盖。
   
  数码通可将终止2G服务后腾出的频谱重新调配,以提供较新世代的流动服务,让其客户享用更先进流动服务带来的更大网络容量及更优越功能。
   
  受影响客户可参阅数码通今日发布终止其2G服务的新闻公报。有关客户宜尽快联络数码通,以了解安排详情,并考虑升级其2G手机/装置至较新世代手机/装置,以享用新一代流动服务的更佳服务质素,以及更先进和创新的功能。

  
 
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