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小组委员会探访劏房家庭及参观过渡性房屋项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八月九日)探访劏房家庭,并参观位于酒店和宾馆的过渡性房屋项目,以了解基层家庭的住屋情况。
 
  在房屋局局长何永贤陪同下,议员前往土瓜湾探访劏房家庭,视察劏房户的居住环境,了解住户所面对的困难。议员亦先后到访位于尖沙咀美丽都大厦用作过渡性房屋项目的宾馆,以及位于土瓜湾用作过渡性房屋项目的酒店,参观住户公用设施,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
 
  政府早前推出先导计划,资助非政府机构租用合适和入住率偏低的酒店和宾馆房间,提供过渡性房屋予有需要的家庭,涉及约八百个房屋单位。参观期间,议员亦与政府代表交流,了解先导计划的推展进度及成效。
 
  是次探访及参观共有十位改善基层住户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委员及非委员出席。
 
 
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八月九日)探访劏房家庭,了解住户所面对的困难。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八月九日)探访劏房家庭,并参观位于酒店和宾馆的过渡性房屋项目。图示立法会议员参观位于尖沙咀美丽都大厦用作过渡性房屋项目的宾馆。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八月九日)探访劏房家庭,并参观位于酒店和宾馆的过渡性房屋项目。图示立法会议员到访位于土瓜湾用作过渡性房屋项目的酒店,参观住户公用设施。
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八月九日)探访劏房家庭,并参观位于酒店和宾馆的过渡性房屋项目。图示(前排右起)立法会议员陈颖欣、洪雯、陈振英、李镇强、陈学锋和陆瀚民;立法会议员陈沛良(后排右一)、刘国勋(后排右二)和卢伟国(后排左二)、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后排右四)、立法会改善基层住户居住环境事宜小组委员会主席郑泳舜(后排左四)和房屋局副局长戴尚诚(后排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