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西区及观塘民政事务处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附图)
********************************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中西区及观塘民政事务处近日分别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分享和交流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十八区民政事务处由七月初至今举办了逾45场座谈会,并邀请多位嘉宾主讲,让更多地区人士深入了解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合共约6 700人出席相关座谈会。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继七月十九日、二十一日、二十五日及二十九日举办四场座谈会后,今日(八月八日)在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举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邀请行政会议召集人兼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作主讲嘉宾。约11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来自中西区各工商社团。

  观塘民政事务处则继七月八日、十日及十三日举办三场座谈会后,于七月二十七日联同丽港城居民联会、丽港城丽贤社和新青年论坛,在茜草湾邻里社区中心举办「丽港城时事通识沙龙──解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邀请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教授宋小庄博士作主讲嘉宾。观塘区议会副主席吕东孩亦于会上发言。约8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丽港城居民及区内长者。

  此外,为鼓励校长及教师在校园内推广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让学生对当中的内容有更深层次的体会及认知,观塘民政事务处亦于八月三日联同观塘区议会、观塘区学校联会及教育局观塘区学校发展组,在启业社区会堂举办「观塘教育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立法会议员邓飞作主讲嘉宾。观塘区议会主席柯创盛、署理观塘民政事务专员沈思颖、教育局总学校发展主任(观塘)薛兆枝和观塘区学校联会主席黄志强亦于会上发言。约20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观塘区教育界人士及家长。
 
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今日(八月八日)在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举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图示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梁子琪(前排左六)和行政会议召集人兼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前排右六)与来自中西区不同的工商社团代表合照。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今日(八月八日)在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举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图示行政会议召集人兼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中)在座谈会发言。
观塘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七日联同丽港城居民联会、丽港城丽贤社和新青年论坛,在茜草湾邻里社区中心举办「丽港城时事通识沙龙──解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图示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教授宋小庄博士(前排右三)、观塘区议会副主席吕东孩(前排右四)及观塘民政事务助理专员沈思颖(前排右五)与嘉宾和出席者一同拍摄大合照。
观塘民政事务处于八月三日联同观塘区议会、观塘区学校联会及教育局观塘区学校发展组,在启业社区会堂举办「观塘教育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教育局总学校发展主任(观塘)薛兆枝(前排左四)、观塘区议会主席柯创盛(前排左五)、立法会议员邓飞(前排右五)、署理观塘民政事务专员沈思颖(前排右四)及观塘区学校联会主席黄志强(前排右三)与嘉宾和出席者一同拍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