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昌街体育馆将于八月十五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位于大埔的东昌街体育馆将于八月十五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务,是该署在区内第六个室内体育馆,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新体育馆位于东昌街25号大埔东昌街康体大楼地下及三楼,总面积约9 400平方米,设施包括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篮球场将于篮球架工程完成后开放使用)、两个多用途活动室、儿童游戏室及室内草地滚球场;另外,健身室预计将于二○二三年初投入服务。体育馆的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十一时,而每月的第一和第三个星期四上午九时至下午三时暂停开放,以进行定期保养。

  位于大楼地库的停车场早前于八月一日已投入服务,而大楼隔邻的南运路休憩处亦已于八月五日重新开放。

  除上述设施外,位于大楼一楼的东昌街游泳池预计将于八月二十二日(星期一)投入服务。该游泳池将会是区内首个设有暖水供应的室内泳池,设施包括一个25米乘25米的训练池、一个25米乘10米的习泳池,以及一个按摩池。

  如欲前住大埔东昌街康体大楼,可由大埔墟港铁站B出口步行约12分钟,或乘搭多条巴士或小巴路线到达。

  市民可于八月九日(星期二)起,使用康体通在网上预订东昌街体育馆的收费设施。如有查询,可致电5190 4877(八月十五日前适用);或致电2691 2055(八月十五日体育馆开放起适用)与体育馆职员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东昌街体育馆将于八月十五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务,是该署在大埔区内第六个室内体育馆,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东昌街体育馆将于八月十五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务。全新的东昌街体育馆占地约9 400平方米,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图示多用途主场,可用作两个篮球场或两个排球场或八个羽毛球场。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新落成的东昌街体育馆将于八月十五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务,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图示多用途活动室。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新落成的东昌街体育馆将于八月十五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务,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图示儿童游戏室。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新落成的东昌街体育馆将于八月十五日(星期一)起投入服务,提供多样化的康体设施。图示室内草地滚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