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沙田、西贡及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附图)
***********************************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沙田、西贡及中西区民政事务处近日分别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分享和交流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沙田民政事务处继早前于七月八日、十四日、十七日、十八日及二十六日举行六场座谈会后,昨日(七月三十一日)联同火炭连线、爱助仁服务社、同行明天和沙田围动力,在沙田乡事委员会办事处举办「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分享会」,邀请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简松年担任主讲嘉宾。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处长廖铭华亦有发言。约100人出席座谈会。

  西贡民政事务处亦继七月十六日举行座谈会后,于七月三十日与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将军澳地区服务处,在景林邻里社区中心举办「西贡区各业工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立法会议员梁子颖为主讲嘉宾。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亦有发言。共约100名人士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工联会的会员及西贡地区人士。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则继七月十九日、二十一日及二十五日举办三场座谈会后,于七月二十九日联同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中西区支部及陈学锋立法会议员办事处,在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举办「中西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和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叶国谦作主讲嘉宾。立法会议员陈学锋、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宣教处副处长黄鹏举及民建联中西区支部主席杨学明亦有发言。共约70名人士出席座谈会。

  其他民政事务处亦会继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地区人士深入了解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2022年8月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沙田民政事务处昨日(七月三十一日)联同火炭连线、爱助仁服务社、同行明天和沙田围动力,在沙田乡事委员会办事处举办「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分享会」。图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简松年(左)在会上发言。旁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处长廖铭华。
沙田民政事务处昨日(七月三十一日)联同火炭连线、爱助仁服务社、同行明天和沙田围动力,在沙田乡事委员会办事处举办「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分享会」。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处长廖铭华(前排右五)、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简松年(前排左五)及沙田民政事务处代表,与其他嘉宾及合办团体的义工合照。
西贡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三十日与香港工会联合会将军澳地区服务处,在景林邻里社区中心举办「西贡区各业工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在座谈会上发言。
西贡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三十日与香港工会联合会将军澳地区服务处,在景林邻里社区中心举办「西贡区各业工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座谈会上的嘉宾和与会者。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九日联同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中西区支部及陈学锋立法会议员办事处,在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举办「中西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律政司副司长张国钧(左)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九日联同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中西区支部及陈学锋立法会议员办事处,在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举办「中西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与会者细心聆听讲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