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公布申请第一组别私人驾驶教师考试(指明人士配额)抽签结果
********************************
  运输署今日(七月三十日)就申请第一组别(私家车及轻型货车)私人驾驶教师考试(指明人士配额)进行抽签,并公布结果。
 
  抽签结果已上载至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供申请人查阅。申请人亦可致电2804 2600或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公众假期除外)前往位于九龙何文田培正道19号的运输署驾驶事务组查询抽签结果。
 
  运输署会以书面个别通知每位申请人其抽签序号,并将依照抽签序号处理有关申请,预计于九月开始以邮寄方式向符合资格的第一组别(私家车及轻型货车)私人驾驶教师考试(指明人士配额)申请人发出考试邀请,考试安排亦详列于邀请信内。至于不符合资格的申请人,运输署会在按抽签序号处理申请时,向他们发出不符合资格通知书。
 
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1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