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向非政府工程合约承建商前线清洁及保安工作人员提供财政支援
***************************************
  发展局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公布,在第六轮「防疫抗疫基金」下,为受聘于非政府工程合约承建商或其分判商的建造工地前线清洁及保安工作人员提供财政支援。
 
  合资格的清洁及保安工作人员每月可获发2,000元津贴,为期五个月(合资格发放津贴的月份为今年二月至六月),以支援他们在疫情期间的防疫抗疫工作。
 
  为简化申请程序,以便从速审批及发放津贴,有关申请须由非政府建造工地的总承建商提交。前线清洁及保安工作人员无须自行提交申请。
 
  政府会透过建造业议会处理申请和发放津贴。总承建商收到申请获批通知后,须先行向合资格人员发放津贴,再向议会申领发还款项。
 
  议会将于八月中至下旬在专用网站(www.cic.hk/sscsw)公布递交申请的安排。查询可致电议会热线3199 7377或电邮至sscsw@cic.hk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1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