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湾仔、九龙城、沙田及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附图)
***************************************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湾仔、九龙城、沙田及中西区民政事务处近日分别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分享和交流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湾仔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联同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在湾仔活动中心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湾仔区座谈会」,邀请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港岛工作部副部长王卉作嘉宾和与会者交流。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出席座谈会,并在会上致辞。共约120名人士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主席郑承峰博士和立法会议员兼湾仔区议会议员谢伟俊。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继早前七月十日及十二日举行两场座谈会后,于七月二十六日与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九龙城支部,在红磡社区会堂举办「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分享会」,邀请民建联创党主席曾钰成作主讲嘉宾。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亦在会上发言。共约140名人士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立法会议员李慧琼、九龙城区议会副主席吴宝强和区议员林德成。

  沙田民政事务处继早前于七月八日、十四日、十七日及十八日举行五场座谈会后,于七月二十六日再联同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沙田地区服务处、工联会马鞍山联络处、香港青年动力协会、东青GO及沙田之友社,在沙角社区会堂举办「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邀请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处长廖铭华、立法会议员邓家彪及陈颖欣作主讲嘉宾。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及工联会沙田地区服务处主任欧志辉亦有发言。约16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沙田区的地区人士、街坊及义工。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继七月十九日及二十一日举办两场座谈会后,于七月二十五日联同中西区发展动力,在中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邀请港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叶国谦和立法会议员陈学锋作主讲嘉宾,而王卉也在会上发言,与约80多名中西区地区人士交流。

  其他民政事务处亦将陆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地区人士深入了解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湾仔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联同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在湾仔活动中心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湾仔区座谈会」。图示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右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港岛工作部副部长王卉(右五)、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主席郑承峰博士(右二)、立法会议员兼湾仔区议会议员谢伟俊(右六)及其他嘉宾。
湾仔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联同香港湾仔区各界协会,在湾仔活动中心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湾仔区座谈会」。图示座谈会上嘉宾及与会者。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六日与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九龙城支部在红磡社区会堂举办「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分享会」。图示座谈会上的主讲者、嘉宾和会众。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六日与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九龙城支部在红磡社区会堂举办「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分享会」。图示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蔡敏君在座谈会上致辞。
沙田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六日与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沙田地区服务处、工联会马鞍山联络处、香港青年动力协会、东青GO和沙田之友社,在沙角社区会堂举办「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图示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中)在座谈会上发言。
沙田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六日与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沙田地区服务处、工联会马鞍山联络处、香港青年动力协会、东青GO和沙田之友社,在沙角社区会堂举办「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处长廖铭华(前排左四)、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前排左五)、工联会沙田地区服务处主任欧志辉(前排右三)、立法会议员邓家彪(前排右四)及陈颖欣(前排左三)与其他嘉宾、街坊及义工。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五日联同中西区发展动力,在中环合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图示港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叶国谦(中)在会议上发言。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于七月二十五日联同中西区发展动力,在中环合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图示与会者细心聆听讲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