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学院举办「特区成立25周年∶展望与前行」讲座系列第三讲──加强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附图)
**************************************************
  公务员学院举办「特区成立25周年∶展望与前行」讲座系列,从不同角度探讨国家的发展策略,藉以装备公务员,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国家和香港特区的发展。该系列的第三场讲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举行,由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胡键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加强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该讲座亦是公务员学院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国家外交事务系列」的第七场讲座。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在讲座致辞时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鲜明地提出了香港必须长期坚持「一国两制」,也重申了国家对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的决心。

  杨何蓓茵强调:「『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在香港二十五年的实践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香港特区公务员作为政府的骨干,不仅有责任,更应自觉地向国际社会讲好国家和香港的『一国两制』成功故事。」

  超过350名首长级和高级公务员在网上实时参与今日的讲座。

  讲座系列在七月份已举办了三场讲座,共有约700人参加。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学院举办「特区成立25周年∶展望与前行」讲座系列,从不同角度探讨国家的发展策略,藉以装备公务员,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国家和香港特区的发展。该系列的第三场讲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举行,由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胡键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加强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该讲座亦是公务员学院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国家外交事务系列」的第七场讲座。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前排右)、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前排左)及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第二排)出席讲座。
公务员学院举办「特区成立25周年∶展望与前行」讲座系列,从不同角度探讨国家的发展策略,藉以装备公务员,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国家和香港特区的发展。该系列的第三场讲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举行,由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胡键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加强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该讲座亦是公务员学院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国家外交事务系列」的第七场讲座。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右一)与胡键交流。旁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右二)。
公务员学院举办「特区成立25周年∶展望与前行」讲座系列,从不同角度探讨国家的发展策略,藉以装备公务员,在工作上更好地配合国家和香港特区的发展。该系列的第三场讲座今日(七月二十八日)举行,由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胡键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加强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该讲座亦是公务员学院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国家外交事务系列」的第七场讲座。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前排左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梁卓文(前排左一)及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第二排左一)出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