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三藩市经贸办参与科罗拉多州龙舟节(附图)
*********************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罗拉多州龙舟节,以作为一系列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动之一。龙舟节为全美国其中一个最大型的龙舟竞赛活动。

  龙舟节于七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丹佛时间)在丹佛斯隆湖公园举行,主题为水虎年,吸引了来自40队、超过1 000名健儿参与。除了龙舟竞赛,龙舟节活动亦包括文化表演、艺术和手工品展览及亚洲美食摊档。

  驻三藩市经贸办首次参与龙舟节,并在场内设立摊位,向参加节庆活动人士及赛事观众介绍有关香港的资讯。为促进文化交流,驻三藩市经贸办代表透过小型游戏与摊位访客互动,并展开以香港为题的对话。充满香港特色的纪念品亦深受市民欢迎。

  为期两日的活动吸引区内约17万人次参与。
 
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4时3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罗拉多州龙舟节,以作为一系列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动之一。为促进文化交流,驻三藩市经贸办于龙舟节设立摊位,向参加节庆活动人士及赛事观众介绍有关香港的资讯。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罗拉多州龙舟节,以作为一系列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动之一。来自40队、超过1 000名健儿参与龙舟节的竞赛活动。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支持二○二二年度科罗拉多州龙舟节,以作为一系列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动之一。龙舟节于七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丹佛时间)在丹佛斯隆湖公园举行,吸引约17万人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