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就副局长、政治助理及大湾区航空会见传媒谈话内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出席香港货运航空庆祝成立五周年酒会后,就副局长、政治助理及大湾区航空会见传媒的谈话内容: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今日廖振新获委任为运输及物流局副局长,而陈阅川先生获委任为运输及物流局局长的政治助理。其实我认识廖先生多年,而最近十年我和他是较亲密的同事,不论是在土木工程拓展署还是发展局。廖先生过去五年于发展局担任副局长,他对议会的认识非常深,同时他在土木工程拓展署负责新发展区的发展,对交通运输也有很深的认识;陈阅川先生对于运输政策研究亦有多年经验。我们运输及物流局会朝着「务实有为,不负人民」的目标迈进。
 
记者:局长,大湾区航空明天启航,但好像很多资料都未齐备,例如check-in柜位、官网未有票价,会否担心营运上可能有问题?未来会否开设更多航线呢?
 
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明天大湾区航空至曼谷的航线首航,在运作方面他们有丰富经验,我不相信会有操作上的问题。我很高兴看到有一间新的本地航空公司在香港服务,这方面对于我们巩固香港作为一个国际航空枢纽地位,我很有信心。多谢各位。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