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召开首次抗疫专家顾问团会议(附图)
*********************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召开首次抗疫专家顾问团会议,听取专家的专业意见及与专家交流。
   
  李家超在会上欢迎六位专家顾问团成员,包括许树昌教授、孔繁毅教授、刘泽星教授、刘宇隆教授、梁卓伟教授和袁国勇教授。
 
  李家超表示:「政府会密切留意疫情走势,作出研判,从而制订以最低成本达致最大效益的抗疫策略。专家的意见有助政府决定应对措施时的考虑。」
   
  「六位专家就疫情最新发展提供意见,有助政府以科学为本的抗疫工作,我表示感谢。」
 
  政府将不时召开专家顾问团会议,参考专家意见,以期精准抗疫,保障公众健康。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召开首次抗疫专家顾问团会议。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召开首次抗疫专家顾问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