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嘉实国际证券在香港扩展家族办公室业务(附图)
**********************
  嘉实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设的家族办公室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正式开幕,利用香港作为内地和海外市场「超级联络人」的角色,拓展全球家族办公室业务。

  嘉实国际证券副总经理田娜表示:「嘉实国际证券在香港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包括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证券交易、股权投资、专户资产配置、财富管理等。在香港增设家族办公室业务,可以与嘉实国际证券共用资源,互补优势,全面满足家族办公室资产管理业务的需求。」
   
  她补充:「香港作为内地与海外市场的『超级联络人』,拥有不可替代的『一国两制』优势和中西合璧的文化优势。在香港设立家族办公室服务,有利我们接触全球家族办公室客户,为内地与海外市场互联互通作出贡献。」
   
  该公司家族办公室业务推广主管陆一菁表示:「香港是亚洲领先的私人财富管理枢纽和卓越的国际资产管理中心。我们希望立足香港,放眼世界,凭借嘉实国际证券强大的综合资产管理能力,服务全球的家族办公室,协助它们在亚洲进行投资。目前,我们已服务六间内地家族办公室、两间美国家族办公室和一间欧洲家族办公室。感谢香港投资推广署的大力支持。我们欢迎全球家族办公室与我们建立联系,致力协助更多的家族办公室落地香港。」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欢迎嘉实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在香港拓展家族办公室业务,他表示:「香港是亚洲区内首屈一指的资产管理枢纽,位于亚洲中心要冲,与世界各地紧密联系,并拥有资金自由流动及简单税制的优势,因此成为内地和区内追求持续增长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服务的理想据点。」
   
关于嘉实国际证券有限公司

  嘉实国际证券于二○一六年八月在香港开业,持有香港证监会发出的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及香港交易所参与者资格。嘉实国际证券专注为全球机构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与投资顾问服务,并为高净值投资人士制订财富规划与增值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嘉实国际证券的资料,可浏览www.hkhis.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722605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嘉实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设的家族办公室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正式开幕。图示(左起)嘉实国际证券产品与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张彤、嘉实国际证券家族办公室业务推广主管陆一菁、投资推广署家族办公室副总裁段婷、投资推广署财经及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嘉实国际证券副总经理田娜、嘉实国际证券财富管理部副总监余淑美,以及嘉实国际证券合规总监唐俊杰于开幕礼合照。
嘉实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设的家族办公室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正式开幕。图示(左起)投资推广署家族办公室副总裁段婷、投资推广署财经及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嘉实国际证券副总经理田娜,以及嘉实国际证券家族办公室业务推广主管陆一菁于开幕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