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业博览2022展示行业多元发展(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联同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在「机电业博览2022」举办「机电新旅程」主题日及讲座,由机电业界代表向参观人士介绍机电业的工作范畴、就业前景、晋升机会、培训和进修资讯。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表示,机电业工种多元化。香港近年推展多个基建项目,在机电业不同范畴创造了大量就业和发展机会,从业员机遇处处。他鼓励年轻人加入机电业发挥所长,实践理想。
 
  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代表暨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会长潘乐祺为「机电新旅程」主题日开幕礼担任主礼嘉宾。他说,机电署一直和业界合作,提供多元及有系统的培训,为业界培育人才。他希望博览有助参观人士掌握行业资讯,了解行业发展,吸引对机电业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机电业博览2022」是「教育及职业博览2022」的一部分,由即日至七月二十四日(星期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5G举行,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七月二十四日开放至下午六时),免费入场,详情可浏览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Facebook专页 (www.facebook.com/emengineering)。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联同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在「机电业博览2022」举办「机电新旅程」主题日及讲座。图示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前排左五)、香港机电业推广工作小组代表暨香港机电工程商联会会长潘乐祺(前排右五)与其他工作小组机构成员代表在开幕礼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