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以视像形式举办「机电创科日2022」(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明两日(七月十九日和二十日)以视像形式举办「机电创科日2022」,提供平台予业界分享经验,互动交流。
 
  机电署亦在今日的活动上与香港浸会大学、香港都会大学和职业训练局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策略伙伴关系。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欢迎三所学术机构加入成为机电署的创科策略伙伴,共同支援政府部门应用创新科技。
 
  彭耀雄指出,机电署致力配合政府创科发展的政策方向,包括透过「机电创科网上平台」,罗列政府部门、公营机构和机电业界在创科方面的需求,让创科界别包括初创企业及大学提出相应的创科解决方案以作配对。
 
  「机电创科日2022」以机电装备合成法及智慧机电应用方案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公营机构、机电和创科业界,以及大专院校代表分享经验。机电署人员亦会分享今年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获奖的项目。
 
  活动详情可浏览inno.emsd.gov.hk/tc/more/highlight/index_id_54.html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后排左二)今日(七月十九日)见证该署与三所学术机构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支援政府部门应用创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