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民教育展览于书展举行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发出:

  公民教育展览明日(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二十六日在香港书展2022(「儿童天地」摊位编号3B-C34)举行,欢迎市民莅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场参观展览。

  展览由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和公民教育委员会合办,除展出公民教育资讯及介绍公民教育委员会的工作项目外,亦透过互动拍摄区和摊位游戏,以轻松手法向市民大众推广公民教育。

  主办单位会于星期五(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十一时在「儿童天地」舞台举行展览的典礼。届时有功夫、舞蹈,以及歌手萧凯恩的精彩表演。

  公民教育委员会为非法定谘询组织,就校外公民教育的推广向政府提供意见,并透过举办不同的社区宣传和教育活动,以及向符合申请资格的团体提供资助,积极推广公民教育。 

  如欲查询详情,请致电2708 2455或浏览公民教育委员会网站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