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电影闪亮登场纽约亚洲电影节(附图)
*******************
  今年的纽约亚洲电影节「香港全景」单元精选了十四部香港电影,于七月十五日至三十一日期间放映。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十分荣幸为观众呈献精彩的节目,当中包括香港最新的电影制作和经典电影回顾。

  香港女歌手及电影演员何超仪获邀出席纽约亚洲电影节的放映活动,向观众推介其远赴冰岛拍摄的音乐纪录电影《寻找极致的喜悦:火与冰》。驻纽约经贸办今日晚上(纽约时间七月十八日)于电影放映前举办欢迎酒会。

  香港导演陈咏燊也会在七月二十三日出席其作品《饭戏攻心》的放映活动。

  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很高兴今年的纽约亚洲电影节恢复实体放映。她感谢何超仪和陈咏燊亲临电影节推广香港电影,并赞扬他们的创意和对电影工作的热诚。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今年的「香港全景」单元精选了影坛过去二十五年五部经典作品,包括王家卫执导的《春光乍泄》。此外,创意香港于七月八日至八月十四日在美国举行「光影浪潮:香港电影新动力」虚拟展览。一众影迷可透过四位香港剧照师的镜头,包括木星、王伟伦、曾觅和李诗卉,欣赏二十五年来近200部香港电影的剧照作品。

  更多有关纽约亚洲电影节「香港全景」单元及香港电影剧照虚拟展览的详情,可参看香港驻纽约经贸办的网站:www.hketousa.gov.hk/arts-cultural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聂继恩今日晚上(纽约时间七月十八日)欢迎香港女歌手及电影演员何超仪及其创作团队出席《寻找极致的喜悦:火与冰》的放映活动。该纪录电影是今年纽约亚洲电影节「香港全景」单元的其中一部作品。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驻纽约经贸办)今日晚上(纽约时间七月十八日)举办酒会,欢迎香港女歌手及电影演员何超仪及其创作团队出席纽约亚洲电影节。图示(左起)纽约亚洲电影节执行总监Samuel Jamier、香港驻纽约经贸办处长聂继恩、何超仪、监制陈子聪和导演陈金。
香港女歌手及电影演员何超仪今日晚上(纽约时间七月十八日)获邀出席纽约亚洲电影节的放映活动。图示何超仪(右二)、监制陈子聪(左二)和导演陈金(右一)参与映后答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