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离岛、深水埗、大埔及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附图)
***************************************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离岛、深水埗、大埔及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分别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分享和交流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离岛民政事务处今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新社联)离岛地区委员会,在东涌社区会堂合办「离岛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行政会议召集人兼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为主讲嘉宾。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胡启明及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杨蕙心亦在会上发言。约20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离岛区议会议员、离岛民政事务处辖下各委员会委员、各乡事委员会及区内团体代表,以及离岛民政事务处职员。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则继昨日(七月十四日)举行座谈会后,今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深水埗地区委员会,在南昌社区中心合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邀请中联办紫荆研究院教研处副处长陈素婷博士为主讲嘉宾。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及九龙社团联会副理事长陈伟明亦先后在会上发言。超过13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深水埗民政事务处辖下各委员会委员、地区领袖、居民及青年,以及深水埗民政处职员。

  大埔民政事务处今日联同大埔各界社团联盟、新社联大埔地区委员会、大埔各界协会、大埔乡事委员会、西贡北约乡事委员会及大埔青年协会,在大埔社区中心举办「大埔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港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兼立法会议员陈勇作主讲嘉宾。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胡启明、大埔各界社团联盟主席张学明、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新社联大埔地区委员会主席黄碧娇,以及大埔区青年网络、大埔青年协会、大埔各界社团及大埔乡事组织的代表亦在会上发言。近300人出席今日的座谈会,包括学界、乡事组织、青年团体的代表。
   
  此外,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亦继七月七日、十一日、十二日及昨日举行座谈会后,今日联同左邻有你、一家人、东九龙妇女协会、新采樱姿、彩云妈咪会及新蒲岗妇女协进会,在九龙城寨街坊福利事业延续促进会城寨社区会堂举办「黄大仙妇女团体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由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会务顾问及创党成员简志豪作主讲嘉宾,让妇女团体成员深入了解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立法会议员李慧琼及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亦在会上致辞并与参加者交换看法。超过130人出席今日的座谈会,与会者包括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处长蒙志坚、妇女团体成员及黄大仙区的居民。

  其他民政事务处亦将陆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地区人士深入了解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3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离岛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离岛地区委员会,在东涌社区会堂合办「离岛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行政会议召集人兼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中)在座谈会上发言,旁为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杨蕙心(左一)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胡启明(右一)。
离岛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离岛地区委员会,在东涌社区会堂合办「离岛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杨蕙心(左一)连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胡启明(右一)致送感谢状予行政会议召集人兼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中)。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深水埗地区委员会,在南昌社区中心合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图示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前排右六)与其他嘉宾及与会者在座谈会上合照。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深水埗地区委员会,在南昌社区中心合办「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图示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右)与九龙社团联会副理事长陈伟明(左)向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紫荆研究院教研处副处长陈素婷博士(中)颁发感谢状。
大埔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大埔各界社团联盟、新界社团联会大埔地区委员会、大埔各界协会、大埔乡事委员会、西贡北约乡事委员会及大埔青年协会,在大埔社区中心举办「大埔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在座谈会上致辞。
大埔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大埔各界社团联盟、新界社团联会大埔地区委员会、大埔各界协会、大埔乡事委员会、西贡北约乡事委员会及大埔青年协会,在大埔社区中心举办「大埔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一众嘉宾及与会者在座谈会上合照。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左邻有你、一家人、东九龙妇女协会、新采樱姿、彩云妈咪会及新蒲岗妇女协进会,在九龙城寨街坊福利事业延续促进会城寨社区会堂举办「黄大仙妇女团体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九龙社团联会黄大仙地区委员会主任何汉文(前排左一)、东九龙居民委员会会长李德康(前排左二)、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前排左四)、民主建港协进联盟会务顾问及创党成员简志豪(前排左五)及立法会议员李慧琼(前排左六)与其他嘉宾及与会者在分享会上合照。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五日)联同左邻有你、一家人、东九龙妇女协会、新采樱姿、彩云妈咪会及新蒲岗妇女协进会,在九龙城寨街坊福利事业延续促进会城寨社区会堂举办「黄大仙妇女团体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在会上致辞并与参加者交换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