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能源谘询委员会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再度委任郭振华为能源谘询委员会主席,并同时委任十七位社会人士为委员会成员,任期由今日起为期两年。

  环境及生态局局长谢展寰感谢主席及各委员所作的贡献。他说:「在郭振华的卓越领导下,委员会就重要能源事宜,向政府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展望未来,我们会继续与委员会就各项能源政策事宜紧密合作,包括减碳、推广可再生能源发展,以及能源效益和节能。」

  谢展寰特别向即将卸任的六位委员邝永铨、林日丰、柯小菁、邓咏骏、王乐得和胡文新致谢,感谢他们过去六年的支持和服务,亦欢迎两位新委员欧阳姿婷和崔添伟加入。
 
  能源谘询委员会负责就能源政策,包括有关能源供求、节约与效益政策,以及其他相关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

  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郭振华(主席)
欧阳姿婷
*陈志辉教授
*陈杓轩
*陈琦
*郑世有博士
*张志华
崔添伟
*冯通教授
*何惠萍
*林晓雅
*刘应东
*李少颖
*薛梓珊
*邓碧娴
*黄天祥博士
*杨纯彰
*袁美仪
*环境及生态局常任秘书长(环境)/环境保护署署长或其代表
*机电工程署署长或其代表 

*现任委员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