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北区、深水埗、沙田、屯门及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附图)
******************************************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北区、深水埗、沙田、屯门及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分别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分享和交流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北区民政事务处今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新社联)北区地区委员会在北区民政事务处会议室举行「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北区座谈会」。座谈会由北区民政事务专员庄永桓主持,并邀请港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兼立法会议员陈勇作主讲嘉宾。大约6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处长杜世华和新社联北区地区委员会主席温和辉。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今日则联同龙腾志青、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九龙西办事处及工联会深水埗地区服务处在美孚社区会堂举行「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邀请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运福作主讲嘉宾。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和龙腾志青会长暨工联会九龙西办事处主任汪红亦先后于会上发言。超过11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深水埗区辖下各委员会委员、地区领袖、居民及青年,以及深水埗民政事务处职员。

  沙田民政事务处继七月八日举行两场座谈会后,今日再联同沙田乡事委员会在其会址举行「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沙田乡事委员会主席莫锦贵和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在会上发言。超过20人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沙田乡事委员会执行委员及村代表。

  此外,屯门民政事务处今日联同新社联屯门地区委员会在屯门区议会会议室举行「屯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和全国政协委员兼新社联会长梁志祥作主讲嘉宾。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和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胡启明亦先后发言。超过150人亲身或线上出席座谈会,与会者包括来自屯门区五个分区委员会、屯门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屯门区防火委员会、屯门区公民教育委员会和屯门区青年活动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屯门乡事委员会的成员和屯门民政事务处职员。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亦继七月七日、十一日及十二日举行座谈会后,今日联同龙腾志青、工联会黄大仙地区服务处、工联会九龙东办事处及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九龙东区委员会在彩云社区中心举行「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并邀请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运福和立法会议员邓家彪作主讲嘉宾。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亦在会上致辞并与参加者交换看法。超过260名黄大仙区居民出席分享会,学习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

  其他民政事务处亦将陆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地区人士深入了解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北区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北区地区委员会在北区民政事务处会议室举行「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北区座谈会」。图示北区民政事务处辖下各个委员会的成员及上水区乡事委员会、粉岭区乡事委员会、沙头角区乡事委员会以及打鼓岭区乡事委员会代表出席分享会。
北区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北区地区委员会在北区民政事务处会议室举行「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北区座谈会」。图示港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兼立法会议员陈勇(左二)与出席人士分享和交流习主席的讲话精神。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龙腾志青、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九龙西办事处及工联会深水埗地区服务处在美孚社区会堂举行「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运福(中)作主讲嘉宾,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右二)及龙腾志青会长暨工联会九龙西办事处主任汪红(左二)致欢迎辞,龙腾志青副会长暨工联会油尖旺地区服务处助理主任孙智敏(左一)及龙腾志青副会长暨工联会深水埗地区服务处助理主任王莉(右一)担任活动主持人。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龙腾志青、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九龙西办事处及工联会深水埗地区服务处在美孚社区会堂举行「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图示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黄昕然(前排右三)与其他嘉宾及与会者在座谈会上合照。
沙田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沙田乡事委员会在沙田乡事委员会会址举行「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左二)在座谈会上发言。
沙田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沙田乡事委员会在沙田乡事委员会会址举行「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沙田乡事委员会主席莫锦贵(左七)及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左六)与出席人士分享习主席的讲话精神。
屯门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新社联)屯门地区委员会在屯门区议会会议室举行「屯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两位主讲嘉宾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左一)和全国政协委员兼新社联会长梁志祥(左二)与参加者分享和交流习主席的讲话精神。
屯门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新社联)屯门地区委员会在屯门区议会会议室举行「屯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前排左五)、全国政协委员兼新社联会长梁志祥(前排右五)、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冯雅慧(前排右四)、新社联屯门地区委员会主席云天壮(前排左四)与其他嘉宾及与会者在座谈会上合照。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龙腾志青、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黄大仙地区服务处、工联会九龙东办事处及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九龙东区委员会在彩云社区中心举行「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图示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左二)在会上发言。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联同龙腾志青、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黄大仙地区服务处、工联会九龙东办事处及香港海南社团总会九龙东区委员会在彩云社区中心举行「学习七.一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图示香港工会联合会九龙东办事处司徒建华主任(前排左五)、立法会议员邓家彪(前排左六)、龙腾志青会长汪红(前排右四)、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前排右五)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运福(前排右六)与其他嘉宾及与会者在分享会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