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展开庆祝特区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附图/短片)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

  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表示,驻成都办一直积极推动香港与其服务的六省市自治区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希望藉着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透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增进当地民众对香港的了解。

  驻成都办自六月起,分别在成都、重庆、西安、贵阳、拉萨和西宁多个城市的地标户外大屏幕投放祝贺语,为一系列庆祝活动揭开序幕,祝愿香港未来更美好,祖国更繁荣昌盛。

  驻成都办辖下的驻重庆联络处七月一日在重庆市举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招待会」,与在渝港人、港商、港资企业代表,以及重庆市相关政府单位,共同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并藉此感谢社会各界对驻重庆联络处成立10年以来就促进渝港两地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支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席张玲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驻成都办亦在七月四日于成都举办招待会,与在四川港人、港商、港资企业等代表齐聚一堂,分享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喜悦,细数过往川港合作的丰硕成果,亦展望川港未来继续携手共进。

  驻成都办今日(七月十一日)在成都博物馆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举行开幕礼,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出席开幕招待会并在开幕礼致辞。巡回展以「砥砺奋进廿五载 携手再上新征程」为主题,透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配合创意展示,展现香港特区自回归以来努力的成果,成功落实「一国两制」,积极参与国家改革开放并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香港所长」、贡献「国家所需」,开创更美好未来。展览向公众免费开放至九月十八日。驻成都办亦将在其服务范围的其他五个省市自治区举办展览。

  驻成都办的其他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活动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包括电影音乐会、美食文化活动,以及在贸易博览会设展。详情可留意驻成都办网站(www.cdeto.gov.hk)。
 
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七月一日在重庆举行的招待会致辞。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左)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席张玲(右)七月一日在重庆举行的招待会主持切饼仪式。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七月四日在成都举行的招待会致辞。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成都办七月四日在成都举办的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招待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图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委员会副主席林书成(左三)与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右三)今日(七月十一日)和其他嘉宾主持在成都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开幕礼。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图示今日(七月十一日)在成都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开幕礼,现场气氛热烈。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25周年。图示驻成都办主任李蕴妍(前排左二)今日(七月十一日)与其他嘉宾参观在成都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巡回展」。

网上广播

驻成都办在多个城市地标户外大屏幕投放祝贺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