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共觅新机遇招聘会提供超过二千五百个优质职位空缺
***********************
  劳工处将于七月十二日及十三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大型招聘会,为求职人士提供大量不同行业的职位空缺。
 
  为期两日的招聘会共有约四十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超过二千五百个优质职位空缺。每日分别约有二十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会计主任、行政助理、客户服务主任、品质监控员、收银员、保安员、礼宾大使、厨师、房务员、健康服务员。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七十八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万一千元至二万一千元。约百分之九十六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六十八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职位申请,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亦可在劳工处设于场内的柜位查询该处提供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将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旺角奶路臣街三十八号麦花臣场馆一楼举行(近旺角港铁站E2出口),费用全免。每日截止入场时间为下午五时。届时场内将因应疫情最新发展和入场人数采取适当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场人士须持有有效的「疫苗通行证」及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扫描场所二维码(获豁免人士除外)。
 
2022年7月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