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附图)
**************************************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不同嘉宾主讲,分享和交流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观塘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八日)联同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在蓝田(东)社区会堂举行「观塘社会各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紫荆研究院教研处副处长陈素婷作主讲嘉宾。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祝小东;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行政会议成员兼立法会议员吴秋北;观塘民政事务专员林兆康及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主任黄春平亦先后发言。超过320人出席今日的座谈会,与会者包括观塘区议会主席柯创盛及副主席吕东孩、其他观塘区议会议员、观塘民政事务处辖下各委员会委员及一众地区人士,以及观塘民政事务处职员。

  沙田民政事务处今日联同新界社团联会沙田地区委员会在沙田圆洲角社区会堂举行两场沙田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邀请各地区组织代表、学生及青年人出席。第一场座谈会邀请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李蓟贻作主讲嘉宾,与会者主要是沙田区扑灭罪行委员会、沙田区防火委员会及分区委员会的委员。第二场座谈会是青年专场,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立法会议员吴杰庄博士;以及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青年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梁宏正作主讲嘉宾。与会者包括中学生和青年团体的精英。超过350人出席今日沙田区的两场座谈会。

  油尖旺民政事务处昨日联同青年圑体「龙腾志青」在该处举行「学习7.1习主席讲话座谈分享会」,由中联办社会工作部副部长李运福作导读嘉宾,并邀请了该处辖下各个委员会正、副主席及有关政府部门的地区代表,共约50人参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行政会议成员兼立法会议员吴秋北亦以视像形式分享。

  元朗民政事务处在七月六日联同元朗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统筹委员会、元朗六乡乡事委员会及元朗大会堂在元朗区综合服务大楼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7.1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由全国政协委员梁志祥、中联办新界工作部二级巡视员邓伟胜及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胡天佑作主讲嘉宾,并邀请了元朗三个分区委员会、扑灭罪行委员会及防火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元朗各界协会、 元朗区文艺协进会、元朗区体育会、元朗商会等地区团体的领袖参与。超过160人出席。

  其他民政事务处亦将陆续举办座谈会,让更多地区人士分享和交流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的精神。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观塘民政事务专员林兆康今日(七月八日)在座谈会上致辞。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观塘区议会副主席吕东孩(前排左二)、九龙社团联会观塘地区委员会主任黄春平(前排左三)、观塘民政事务专员林兆康(前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祝小东(前排左五)、观塘区议会主席柯创盛(前排左六)和中联办紫荆研究院教研处副处长陈素婷(前排右五)在座谈会上与其他嘉宾一起合照。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前排右六)与其他嘉宾及与会者在座谈会上合照。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部长李蓟贻(中)作主讲嘉宾,沙田民政事务专员柯家乐(左)致欢迎辞,新界社团联会沙田地区委员会主席邓开荣(右)为主持人。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辖下各个委员会正副主席及有关政府部门的地区代表出席分享会。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油尖旺民政事务专员余健强(中)与参加者分享和交流习主席的讲话精神。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全国政协委员梁志祥(前排左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二级巡视员邓伟胜处长(前排右三)、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胡天佑(前排左二),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前排右二)与其他嘉宾及参加者在台上合照。
观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务处分别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举办「国家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图示全国政协委员梁志祥(后排左三)、中联办新界工作部二级巡视员邓伟胜处长(后排右三)及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胡天佑(后排左二)作主讲嘉宾,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站立者)担任活动主持人,并致欢迎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