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向大埔、南区、元朗及九龙城区住户及清洁和物管员工免费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附图)
**************************************************
  因应大埔、南区、元朗及九龙城区采集到对2019冠状病毒病病毒呈阳性的污水样本,民政事务总署今日(七月八日)表示,大埔民政事务处、南区民政事务处、元朗民政事务处及九龙城民政事务处向区内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发共约142 000套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
   
  大埔民政事务处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向宏福苑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
   
  南区民政事务处则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向置富花园及置富花园—雅致洋房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
   
  元朗民政事务处亦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向嘉湖山庄乐湖居及赏湖居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
   
  此外,九龙城民政事务处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向乐民新村及家维邨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
 
  民政事务总署作出上述安排以期及早识别感染者。
   
  市民可浏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的示范短片(www.youtube.com/watch?v=aeDummTkpA0),了解使用快速抗原测试套装的方法。
   
  快速抗原测试呈阳性结果的人士应拍摄检测结果的照片,并于24小时内经「2019冠状病毒快速抗原测试阳性结果人士申报系统」(www.chp.gov.hk/ratp)申报结果。市民若使用网上申报系统时遇上困难,可致电183 6119自动系统登记身分证明文件及电话号码。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其后会联络有关人士以完成申报程序。阴性检测结果则无须申报。
   
  政府希望市民通力合作,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愿检尽检」,同心抗疫。为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传播的风险,政府呼吁所有对身体状况有怀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风险的人士(如曾到访有疫情爆发的地方或曾接触阳性检测个案)尽快进行检测,以及早识别感染者。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大埔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八日)向物业管理公司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供宏福苑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作自愿检测。
南区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八日)向物业管理公司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供置富花园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作自愿检测。
元朗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八日)向物业管理公司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供嘉湖山庄乐湖居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作自愿检测。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今日(七月八日)向物业管理公司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供家维邨的住户、清洁及物管员工派作自愿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