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大麻花(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七日)在沙田检获约七公斤怀疑大麻花,估计市值约一百三十万元,并拘捕一名男子。

  海关人员昨午在沙田进行缉毒行动,截查一名男子时,在他携带的纸箱、纸袋和行李箱内检获该批怀疑大麻花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遂把他拘捕。

  被捕男子三十一岁,报称任职运输工人,已被控以一项贩运危险药物罪,明日(七月九日)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危险药物条例》(《条例》),大麻及四氢大麻酚属定明的危险药物,除非符合《条例》的相关要求,否则进口含有大麻或四氢大麻酚的产品(包括食品或饮料)一律被禁止。市民须留意有关产品的包装标示,以免误堕法网。

  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五百万元及终身监禁。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贩毒活动。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七月七日)在沙田检获约七公斤怀疑大麻花,估计市值约一百三十万元。图示检获的怀疑大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