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七月八日)宣布以下的高层官员调动:
 
(一)现任房屋局主任(特别职务)/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专员陈嘉信将于二○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物流服务署署长,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周淑贞;及
 
(二)现任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秘书长邓婉雯将于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出任公司注册处处长。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杨何蓓茵说:「涉及今次调动的同事都是资深政务主任,具备出色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们能在新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至于即将退休的周淑贞,杨何蓓茵说:「周淑贞在过去三十八年一直尽忠职守,对工作热诚投入。出任政府物流服务署署长期间,周女士致力带领该署向政府部门年中无休地提供可靠和高效的采购、物料供应管理服务、运输及印刷服务。我衷心祝愿周女士退休生活充实及愉快。」
 
  以下为三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周淑贞
---

  周淑贞一九八四年八月加入政务职系后,于二○一七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级政务官。她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社会福利署、前医务卫生署、前政务总署、前中央政策组、前规划环境地政科、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前经济局、前工商及科技局、前房屋规划及地政局及房屋署。她于二○○八年十月至二○一二年十月出任香港驻布鲁塞尔欧洲共同体特派代表(后改称香港驻欧洲联盟特派代表),于二○一二年十一月至二○一五年十月出任土地注册处处长,并从二○一五年十月起出任政府物流服务署署长。
 
陈嘉信
---

  陈嘉信一九八七年九月加入政务职系后,于二○一八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级政务官。他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政务总署、前规划环境地政科、前布政司办公室、前香港政府驻英办事处、前政务科、香港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房屋署、环境保护署及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他于二○一二年七月至二○一六年十月出任行政长官私人秘书,于二○一六年十月至二○二○年十二月出任劳工处处长,并从二○二○年十二月起出任运输及房屋局主任(特别职务)(后改称房屋局主任(特别职务))/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专员。
 
邓婉雯
---

  邓婉雯一九八八年七月加入政务职系后,于二○一一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级政务官。她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政务总署、前公务员事务科、前卫生福利科、前政务科、前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前资讯科技及广播局、前工商及科技局、卫生署、劳工及福利局及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她于二○一○年四月至二○一四年四月出任副行政署长,于二○一四年四月至二○二一年四月出任政府物流服务署副署长,并从二○二一年四月起出任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后改称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秘书长)。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房屋局主任(特别职务)/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专员陈嘉信将于二○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物流服务署署长。
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副秘书长邓婉雯将于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出任公司注册处处长。
政府物流服务署署长周淑贞服务政府三十八年后,将展开退休前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