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香港仔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七月七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香港仔失踪男子的消息。

  八十四岁男子钟根治昨日(七月六日)离开鸭脷洲大街一院舍后便告失踪,院舍职员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五米,体重约四十四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灰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黄白色短袖上衣、黑色外套、灰黑色长裤及黑色波鞋。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二八六○ 一○四○或九八八六 ○○三四,或电邮至rmpu-hki@police.gov.hk与港岛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八十四岁男子钟根治身高约一点五米,体重约四十四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灰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黄白色短袖上衣、黑色外套、灰黑色长裤及黑色波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