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及疫苗到户接种服务队暂停服务
**********************
电视台及电台广播员注意∶
 
请尽速播出下列信息,并隔适当时间重播∶
 
  政府今日(七月二日)宣布,由于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已经发出,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下的所有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将不会开放,并暂停疫苗接种服务。接种中心将于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取消三小时后重新开放并恢复疫苗接种服务,直至正常服务时间结束。
 
  因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关闭而受影响的预约会自动延期,受影响人士将会接获电话短讯通知新的接种日期和时间。如受影响人士是预约接种第一或第二剂疫苗,而接种中心于今日稍后时间恢复接种服务,他们亦可于今日接种中心的余下开放时间内到原先预约的中心接种疫苗。
 
  原定今日进行的「疫苗到户接种服务」已经取消,并延期至七月八日提供接种服务,热线中心将于星期一(七月四日)致电受影响市民通知新的接种安排。
 
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