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伦敦经贸办在哥本哈根举办商务晚宴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在六月三十日(哥本哈根时间)于丹麦哥本哈根举行商务晚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是次活动由伦敦经贸办、丹麦—香港贸易协会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
 
  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商务晚宴上致欢迎辞,向丹麦商界介绍香港最新发展。他特别强调中央政府对香港的支持,其中包括根据《十四五规划纲要》将香港发展为创新技术的国际枢纽。
 
  罗莘桉表示:「即使在疫情期间,香港与丹麦在二○二一年的双边贸易比前一年增长百分之二十三。香港与丹麦在不同领域充满交流合作的空间,例如创新及科技产业、设计、再工业化及医疗服务。」他鼓励丹麦商界善用香港在「一国两制」下,其独特优势所带来的无限商机。
 
  这次活动共有约七十名丹麦商界人士出席。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在六月三十日(哥本哈根时间)与丹麦—香港贸易协会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于丹麦哥本哈根合办商务晚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在晚宴上致欢迎辞,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在六月三十日(哥本哈根时间)与丹麦—香港贸易协会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于丹麦哥本哈根合办商务晚宴,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图示(左起)伦敦经贸办处长罗莘桉、丹麦—香港贸易协会秘书长Jesper Faber Stuhr、香港贸易发展局的英国、北欧及爱尔兰代表叶翠娴和香港丹麦商会主席Ms Anita Vogel在晚宴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