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最新情况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截至今日(七月一日)凌晨零时零分,共有666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的病人留医治疗,当中有73名新增确诊病人。需要入住隔离设施的病人中,210名病人在隔离病房,14名病人在二线隔离病房,229名病人在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当中合共有58名是新增确诊病人。没有新呈报病人情况危殆,亦没有病人情况严重,现时合共有11名危殆及11名严重病人,当中三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疗。留医的病人中,大部分病人情况稳定,小部分病人情况危殆或严重,未有对公立医院的服务构成严重压力。另外,94名病人康复,当中79名病人出院。另外,过去一日有一名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离世。
   
  第五波疫情至今共有52 025名病人康复,其中包括51 689名病人已出院。自二○二○年初起,本港共有64 405名病人康复,其中包括64 069名病人已出院。

  医院管理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监察最新的发展,并适时向公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最新资讯。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