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举行(附图/短片)
*************************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专程来港的国家主席习近平为行政长官李家超及主要官员监誓,其后发表重要讲话。

  李家超则为行政会议成员监誓。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亦出席是次就职典礼。

  其他出席典礼的嘉宾还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夏宝龙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骆惠宁、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政经界代表、社会贤达、香港中资企业高层人员及驻港使节等约一千三百人。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李家超、主要官员及嘉宾今早(七月一日)出席在金紫荆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升旗仪式。
今早(七月一日)在金紫荆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升旗仪式上,政府飞行服务队在空中敬礼。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致辞。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致辞。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为行政长官李家超(左)监誓。
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为行政长官李家超监誓。习近平主席(右)和李家超(左)在宣誓仪式后合照。
国家主席习近平(右一)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监誓。旁为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二)。
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致辞。
行政长官李家超(右)今日(七月一日)上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为行政会议成员监誓。

网上广播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升旗仪式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