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惩教署职员训练院正名为香港惩教学院(附图)
*********************
  惩教署职员训练院今日(七月一日)正名为香港惩教学院,标志着惩教署在人才培训上迈向新里程。
   
  为提升惩教人员的专业水平,学院近年致力为职员开办获资历架构认可的课程,并于去年成功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确认为第五级营办者,具备资格举办香港资历架构第五级(与本地学士学位属同一级别)或以下级别的课程。
   
  目前署方共提供七个获资历架构认可的课程,其中分别为员佐级及主任级人员提供的入职训练课程「惩教事务专业文凭」(资历架构第四级课程,与本地高级文凭属同一级别)及「惩教管理专业文凭」(资历架构第五级课程,与本地学士学位属同一级别),更已经获得个别大专院校认可作学分豁免,从而鼓励人员持续进修,达致终身学习目标。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专业培训水平,学院将于今年七月中与本地一所大专院校合作,举办亚洲首个与惩教工作有关的香港资历架构第六级「惩教管治及领导深造证书」课程(与本地硕士学位属同一级别)。
   
  惩教署会继续开办更多获资历架构认可的课程,以持续提升惩教人员的能力及专业质素。
   
  另外,惩教署二级惩教助理职位全年接受申请,欢迎有兴趣人士投考,详情请浏览惩教署网页:www.csd.gov.hk/tc_chi/recruit/recruit.html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惩教署职员训练院今日(七月一日)正名为香港惩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