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再工业化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委任新一届成员
**********************
  创新科技署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公布「创新及科技基金」下「再工业化资助计划」新一届评审委员会的成员名单。郭振华获再度委任为评审委员会主席,另有八名非官方委员获再度委任及四名非官方新成员获委任。新一届评审委员会的任期为两年,由二○二二年七月一日起生效。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郭振华
 
非官方委员:
陈嘉贤
郑小康
周全
邝芍敏*
林世豪
廖永通
吴珊珊*
吴宏斌博士
戴剑寒教授
邓蕙敏*
杨嘉燕*
杨佩欣
 
(* 新委任成员)
 
当然委员:
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或其代表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行政总裁或其代表
 
官方委员:
创新科技署署长或其代表
工业贸易署署长或其代表
 
  创新科技署署长潘婷婷表示:「我们非常感谢现届委员过去两年对评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及宝贵贡献,亦对将卸任的黎元辉、苏绍聪博士及杨瓞仁教授表示诚挚的谢意。相信新一届委员会在郭振华先生的带领下,会继续协助更多生产商在本地设立新的智能生产线,推动香港再工业化的发展。」
 
  「再工业化资助计划」以1(政府):2(公司)的配对形式,资助生产商在港设立新智能生产线,最高资助额为项目总支出的三分之一或1,500万元,金额以较低者为准。计划的资助范围涵盖与在香港设立新智能生产线直接相关的费用,包括机械、设备或仪器的购置、安装及投产成本,以及就设计和建立相关生产线而委聘技术顾问的费用(包括测试和员工培训开支)等。
 
  计划全年接受申请,详情载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www.itf.gov.hk)。如有查询,请联络计划的秘书处(电话:3655 5678;电邮:rfs-enquiry@itc.gov.hk)。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