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葵涌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昨日(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在葵涌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四十六岁男子死亡。

  上午十一时十三分,一名五十二岁男子驾驶巴士、一名七十二岁男子驾驶中型货车及该名四十六岁男子驾驶轻型货车沿葵涌道往荃湾方向行驶,当驶至近港铁荔景站对开时,据报巴士司机因处理乘客问题而停车,尾随的中型货车收慢,但轻型货车怀疑收掣不及撞向中型货车,中型货车再撞向巴士。

  该名轻型货车司机被困车内,由消防员救出。他脚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救治,于下午十二时三十四分被证实死亡。该名中型货车司机及一名五十四岁巴士男乘客受伤,清醒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

  该名巴士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经过或有任何相关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或三六六一 一三○○与调查人员联络。

  警方严厉谴责涉案司机不负责任的驾驶行为,除了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漠视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严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严正执法,绝不姑息。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0时5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