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太空馆推出全新立体球幕电影《极地寻龙3D》(附图)
***************************
  香港太空馆七月一日(星期五)推出全新立体球幕电影《极地寻龙3D》,运用顶尖的电脑图像技术重塑史前时期的南极洲,将当时生活在青葱森林中的恐龙和各种奇珍异兽活现眼前。
 
  史前南极洲被冰雪覆盖之前,住着一群恐龙与奇珍异兽。《极地寻龙3D》还原了早侏罗纪已知最大型的肉食动物「冰冠龙」捕猎时的情景,证明恐龙要生存绝非易事。回到现今冰封千里的南极,科学家正积极寻找藏于这片冰雪之地中的独特恐龙及植物化石,深入了解南极洲经历惊天巨变的原因。
 
  节目片长41分钟,平日于下午二时和六时三十分放映两场;周末及公众假期于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和五时放映两场。香港太空馆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逢星期二休馆(公众假期除外)。
 
  节目票价为24元(前座)和32元(后座)。门票现于香港太空馆票房和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有关节目详情,请浏览网页hk.space.museum/zh_TW/web/spm/shows/3d-show/dinosaurs-of-antarctica-3d.html,或致电2721 0226查询。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参观者在进入博物馆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太空馆七月一日推出全新立体球幕电影《极地寻龙3D》。图示水龙兽,是早三叠纪时代南极洲最常见的动物之一。
香港太空馆七月一日推出全新立体球幕电影《极地寻龙3D》。图示引鳄,是爬行动物中的巨型掠食者。
香港太空馆七月一日推出全新立体球幕电影《极地寻龙3D》。图示冰冠龙,是早侏罗纪时代已知最大型的肉食恐龙之一。
香港太空馆七月一日推出全新立体球幕电影《极地寻龙3D》。图示泰坦巨龙,身长超过30米,每天进食近一吨植物。其足迹遍布冈瓦纳大陛,包括南极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