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有关国家主席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特别安排
*********************************************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警方发言人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表示:「警方正以国家主席可能来港出席活动为前设作保安部署,警方会采取适当的保安措施以确保整个安保行动能在有序及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为配合相关保安措施,警方将会实施封路、临时交通改道及人流管制。我们希望市民能够谅解及支持,并遵从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警方亦会透过警区的警民关系组向相关地区的团体及商户解释有关特别安排。」

  「此外,在主要活动场地外会设有采访区,方便传媒工作。警方亦会在保安区外预留『指定的公众活动区』供市民进行公众活动。因应疫情,警方呼吁参与公众活动的人士,除了要遵从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外,亦需保持社交距离及遵守相关防疫规定,以免违法。」

  鉴于有关安排会对金钟及湾仔北一带的交通有较大影响,警方呼吁驾车人士,如无必要,应尽量避免进入这些地区。若要驾车进入这些地区,请及早计划行程,保持忍让及遵从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