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配合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开幕的公共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六月二十八日)提醒市民,为配合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七月二日开幕,西九文化区的公共运输服务将会加强,计划前往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或M+博物馆的市民,可选乘下列公共运输服务往返西九文化区:

(一)专线小巴
途经西九文化区的专线小巴路线(包括文化专线CX1号线及专线小巴26、74/74S及77M号线);

(二)专营巴士
(i)途经西九文化区的专营巴士路线(包括九巴296D号线及城巴过海巴士973号线);
(ii)途经西区海底隧道的二十多条过海巴士路线(于西区海底隧道收费广场巴士站上落);
(iii)以九龙站公共运输交汇处为总站的专营巴士路线(于雅翔道或柯士甸道西中途站上落);及

(三)港铁
港铁至九龙站(D1出口经连接环球贸易广场的艺术广场天桥或E4出口经雅翔道)或柯士甸站(D2出口经柯士甸道西),然后步行五至10分钟前往西九文化区。  

  接驳西九文化区的公共交通服务详情载于附件。

  运输署已提醒公共运输营办商密切留意相关服务路线的乘客需求,在有需要时加强服务。
 
  市民请留意传媒广播,或浏览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网页(www.td.gov.hk),获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0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