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推出优化措施
******************************
  工业贸易署(工贸署)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就「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BUD专项基金」)推出优化措施。

  「BUD专项基金」的资助地域范围已扩大至包括两个已与香港签署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投资协定)的经济体,分别为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工贸署发言人说:「优化措施将进一步支援企业利用投资协定提供的更佳保障,发展更多样化市场。」

  「BUD专项基金」的资助地域范围自二○二一年七月起,由20个已与香港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自贸协定)的经济体,分三阶段扩大至涵盖37个(注)已与香港签署自贸协定及/或投资协定的经济体。

  有关优化措施的详情,可浏览「BUD专项基金」网页 (www.bud.hkpc.org)。

  如有任何查询,可联络「BUD专项基金」秘书处(电话:2788 6088)。

注:除了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两个新增加的经济体外,「BUD专项基金」下涵盖的其他35个经济体包括内地、新西兰、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四国(包括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智利、澳门、东南亚国家联盟十国(包括文莱、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格鲁吉亚、澳洲、日本、韩国、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经济联盟、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墨西哥、荷兰、瑞典和英国。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