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立医院2019冠状病毒病个案最新情况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截至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凌晨零时零分,共有552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的病人留医治疗,当中有100名新增确诊病人。需要入住隔离设施的病人中,188名病人在隔离病房,13名病人在二线隔离病房,158名病人在北大屿山医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当中合共有81名是新增确诊病人。留医的病人中,共有10名危殆及11名严重病人,当中两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疗。61名病人康复,当中54名病人出院。另外,过去一日没有确诊病人在公立医院离世。
   
  第五波疫情至今共有51 520名病人康复,其中包括51 147名病人已出院。自二○二○年初起,本港共有63 900名病人康复,其中包括63 527名病人已出院。
   
  医院管理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监察最新的发展,并适时向公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最新资讯。
 
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