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奇幻书屋》音乐剧反应热烈加开演出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香港音乐剧艺术学院制作的「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节目《奇幻书屋》音乐剧,由于反应热烈,现加开一场,详情如下:

日期及时间:八月七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时
地点:香港大会堂剧院
票价:一百四十元、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剧中故事讲述城里有一间旧书屋,白天平平无奇、夜里却热闹非常,原来经典故事人物因着书仙子的魔法而跳出书纸,每晚畅快放歌。《奇幻书屋》改编自美国原创儿童剧场,香港音乐剧艺术学院以粤语对白唱词注入亲切活力,带领观众淌洋在文字之中,重新体验经典故事的魅力与悸动。

  加场门票今日(六月二十四日)起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或使用流动购票应用程式My URBTIX。

  「合家欢」由康文署主办,将于七月八日至八月十四日举行,为全港家庭和小朋友送上连串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项目。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为符合《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公众人士在进入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前,必须利用手机/其他流动装置扫描「安心出行」场所二维码,以便在出现确诊个案时进行接触者追踪。另外,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证)规例》(第599L章)及相关行政指令的规定,所有进入康文署管理室内场所的人士,均须符合「疫苗通行证」实施的相关要求。
 
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