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务部门获颁英国「Martin Barnes」奖项(附图)
*****************************
  渠务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获英国新工程合约组织颁发「年度水利工程项目」和「年度创新合约项目」大奖,连续两年获颁有关项目的奖项;路政署则获颁「年度运输工程项目」大奖。其他工务部门亦在不同奖项范畴获得高度赞扬奖,成绩令人鼓舞。
 
  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辖下的新工程合约组织设立年度「Martin Barnes」奖项(旧称「新工程合约」奖项),旨在表扬世界各地工程项目及机构以伙伴合作方式推动工程项目的优秀表现,本年度吸引超过7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项目参赛。
 
  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在为香港得奖者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新工程合约」在工务工程的实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并祝贺工务部门获得卓越成绩。
 
  发展局于二○○九年在工务工程项目试行新工程合约模式,并由二○一五年起扩大其采用范围,至今已有超过380项工务工程以新工程合约模式批出,合约总值超过2,200亿元。
 
  得奖名单载于新工程合约组织网页:www.neccontract.com/projects/awards
 
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今日(六月二十二日)于英国「Martin Barnes」奖项的颁奖典礼上致辞。
渠务署和路政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获颁英国「Martin Barnes」奖项。图示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右七)、渠务署署长彭雅妮(左六)及获得「年度水利工程项目」大奖的渠务署工程团队于颁奖礼上合照。
渠务署和路政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获颁英国「Martin Barnes」奖项。图示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左十)、渠务署署长彭雅妮(左八)及获得「年度创新合约项目」大奖的渠务署工程团队于颁奖礼上合照。
渠务署和路政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获颁英国「Martin Barnes」奖项。图示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右三)、路政署铁路拓展处处长魏汉华(左三)及获得「年度运输工程项目」大奖的路政署工程团队于颁奖礼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