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中西区家访活动(附图/短片)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探访多个长者和基层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促进关爱共融。
   
  邱腾华在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梁子琪陪同下,与地区代表和义工团队,先后探访居于西营盘的一位独居长者、一个双老家庭、新来港人士家庭和少数族裔家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向他们送上礼物包,表达特区政府的心意。
   
  邱腾华表示,希望藉着探访区内弱势社群家庭及派发礼物包,让他们感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以及分享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喜悦。他并感谢参与活动的非政府机构和义工组织,为区内基层家庭送上温暖。
   
  「共庆回归显关怀」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由民政事务总署统筹,联同十八区的非政府机构和地区团体推行不同形式的显关怀活动。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图示邱腾华(右)探访独居长者,并送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图示邱腾华(左三)探访一个双老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并送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旁为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梁子琪(右三)。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图示邱腾华(右)探访一个新来港人士家庭,了解其日常生活和需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访中西区,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计划的家访活动。图示邱腾华(左三)探访一个少数族裔家庭,并送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庆祝活动礼物包。旁为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梁子琪(右三)。

网上广播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与「共庆回归显关怀」中西区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