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学院举办第六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附图)
***************************
  公务员学院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六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副司长高飞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中美关系」。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在讲座致辞时表示:「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美国是香港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在各方面也有紧密合作。但面对国际形势的变化,香港必须准确定位,明辨形势,时刻作好充分准备,并继续发挥好我们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独特的角色和作用,更要与国家坚定站在同一阵线,抵抗其他国家借香港事务干预国家内政。」

  超过300名首长级和高级公务员在网上实时参与今日的讲座。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3时3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学院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六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副司长高飞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中美关系」。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右一)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前排右二)出席讲座。
公务员学院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六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副司长高飞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中美关系」。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与高飞于视像讲座交流。旁为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右)。
公务员学院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六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副司长高飞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中美关系」。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在讲座致辞。
公务员学院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举办第六场「国家外交事务系列」讲座,由外交部北美大洋洲司副司长高飞透过视像形式主讲,主题为「中美关系」。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右)和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前排左)出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