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2最佳园林大奖──私人物业」七月二十日截止提名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的「2022最佳园林大奖──私人物业」将于七月二十日截止提名,有兴趣参加比赛的发展商、管理公司、设计公司、业主立案法团,以及园景或园艺公司请把握提名机会,惟提名前必须经有关物业的业主代表组织同意。参赛费用全免。
 
  比赛旨在表扬在园林设计和园艺保养上表现杰出的私人物业项目,并藉此鼓励私营机构在规划和管理物业的园艺工作时增加优质绿化元素,以持续改善环境和推广绿化。
 
  比赛分五个组别,各组别按照物业的楼龄分为三组,详情可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green/property/index.html,参赛手册和提名表格可于该网页下载。
 
  本届比赛接受以电邮方式提名。提名机构必须将填妥的提名表格连同所需文件,于七月二十日或之前(亲身递交或电邮:下午五时或之前;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送达「2022最佳园林大奖──私人物业」秘书处(地址:沙田排头街一至三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十一楼;电邮:gcs@lcsd.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2601 8026。
 
  「2022最佳园林大奖──私人物业」由康文署主办,民政事务总署、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园境师学会、香港园艺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环保建筑专业议会及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协办。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