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事务处全新计划「音乐创演:MO x e-乐团」现正接受报名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首次举办的「音乐创演:MO x e–乐团」音乐训练计划将于十月至明年七月举行,现邀请有兴趣的中小学报名参加。计划由音乐事务处主办、香港教育大学协办,旨在推动音乐与科技融合。

  「音乐创演:MO x e–乐团」计划的对象分别为小学四年级至六年级以及中学中一至中三的学生。各校参与计划的学生将组成电子音乐乐团(e–乐团),利用平板电脑学习音乐知识和创作,参与小组合奏和创作训练。完成训练后,成员将获邀参加结业音乐会,与修读音乐事务处「器乐训练计划」的学员合奏和作公开演出。音乐会上将会颁发不同奖项及参与证书,以示鼓励。

  有兴趣参加的学校可于音乐事务处网页(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schoolprogrammes/arttech.html)下载报名表格,并将填妥的表格于七月十八日前电邮(moarttech@lcsd.gov.hk)或传真(3104 1352)至音乐事务处。音乐事务处将以电邮确认申请。 查询详情,请致电2158 6467或3842 7776。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