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今日立法会会议议程已作修订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今日(六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的会议,议程已作修订。
 
     立法会主席已根据《议事规则》第29(2)条,免却所须预告,批准食物及卫生局局长于今天的立法会会议,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2)条,就修订《2022年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修订)(第2号)规例》及《2022年预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修订)(第3号)规例》动议两项拟议决议案。决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及二。
 
     鉴于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已提交上述拟议决议案,梁美芬已撤回她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2)条动议两项拟议决议案所作的预告。
 
     有关今天立法会会议的最新议程,请浏览立法会网页:
https://www.legco.gov.hk/yr2022/chinese/counmtg/agenda/cm20220615.htm
 
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12分
即日新闻  

附件